肥腻美人

把嘴闭上

【蔺靖】传闻中的七皇子






65
“堂堂一个皇子,居然打不过一个小孩子!你呀你呀!你真是把朕的脸都丢光了!”
献王贼拉不服气地看着他爹,“那是小孩子吗?你见过一拳给人撂趴下的小孩子吗?父皇,你侄儿就是一个叶良辰,他手里有一百种方法让我跪地上!”
“蠢货!自己没本事还不准别人上天了?从今天开始,扣一个月的鸡腿外加给老子滚去宣华殿反省!没我的命令不准出来!”
胖宣继续不服气地站起来,“你让林燮抡圆了给扔出窗外的时候真当本宝宝眼瞎看不见吗?”
“滚!”

66
誉王火烧眉毛一样急匆匆地赶到宣华殿,看见了献王的贴身随从,上去就是一脚。
“你们都是死人呐!王爷跟陛下顶嘴的时候你们怎么不帮着劝住?!看热闹不嫌事儿大是吧!他没脑子你们也没脑子吗!混账东西!”
一众随从吓得瑟瑟发抖。
“王爷呢?!”
“回誉王殿下,献王殿下正在内殿,太傅正、正抽他板子呢。。。”
果然听见里头传来景宣杀猪一样的哭喊声。
“妈的智障!”誉王殿下气得一甩衣袖,“去芷萝宫!”

67
“蔺哥哥,我今天看见御花园的牡丹开花了。”
“蔺哥哥,我母后做的榛子苏可好吃了。”
“蔺哥哥,琅琊山到底在哪里啊?”
“蔺哥哥。。。”

“都出人命了你还有闲工夫网恋?!”誉王殿下火急火燎地冲进来,吓得奇迹琰琰笔都掉了。
“五哥?怎么了?”小鹿斑比怯怯地看着他。
“你二哥为了你让林殊给打了!现下又被父皇关起来了。”
“啊?怎么会这样?”
小七急急忙忙地拿起笔,“蔺哥哥,快救救我二哥!”
“妈的智障!远水救不了近火!”誉王殿下一把捞起小七,“宝贝儿,发挥演技的时候到了!跟哥哥去给父皇表演一下迎风流泪最娇美!走!”

68
梁帝看着哭的稀里哗啦的宝贝小七,顿时觉得自己有些太不近人情了。
“父皇!您罚二哥没错,可您不能停了二哥的鸡腿呀父皇!那是他的命根子啊命根子!”
小宝贝已经哭得上气不接下气了。
“儿子!乖乖!不哭不哭啊!景桓,你是死人呐?快把小七抱走啊!”

69
小团子“扑通”一下跪倒在献王殿下的床前,“二哥!呜呜呜~都是我不好!是我害了二哥!对不起二哥!”
小胖子又惊讶又心疼,连忙就要爬起来扶他,这一动又扯到了屁股上的伤,一时间疼得龇牙咧嘴。
“哎哟哟~小七,宝贝儿,快别哭了!这事儿不怪你!是你二哥自己没用!”献王着急地看着弟弟,“诶萧景桓你是死人呐!赶快把小七扶起来啊!”
誉王翻了一个白眼,表面上烦死了献王。可真上手把小七宝宝抱起来的同时,毒蛇王爷还是不动声色地替小胖子掖了掖被角。

70
林殊的下场也没有好到哪里去。
豫津和穆青来看他的时候,小将军苦哈哈地顶着块大石头,在大太阳底下扎马步。
“小殊哥哥,你又为了景琰惹事儿了?”
“老子愿意!”
穆青毛都没长齐,偏偏傻不叽叽地往枪口上撞,“林殊,我家夫子说了,小七这种人,就叫、呃,那个什么。。。哦!红颜祸水!”

“你们都是死人呐!穆小王爷脑袋流血了都看不见啊!”
“回禀夫人,是、是少爷说不让治的。”

71
“哥哥你别为难小殊了,小殊是我最好的朋友,他不坏的。”
“如果你能滴两滴珍视明好好看看你哥哥我乌青的眼圈的话,这话还有点说服力!”
“唔。。。那到底怎样才能不让小殊和哥哥闹矛盾呢?”
“傻瓜,你能让狗不撵猫吗?”献王宠爱地摸了摸弟弟白白嫩嫩的小脸蛋。
誉王看着把自己比喻成狗还傻乐的献王,条件反射地又翻了个白眼。

“噢对了哥哥,我写信让蔺哥哥来救你了!”
“啥玩意儿?那、那个汤圆?”

72
“亲爱的蔺哥哥,你究竟长什么模样呢?我二哥总说你像个汤圆,是真的吗?不过我不会嫌弃你的,因为你很好玩。如果可以的话,你能给我看看你的样子吗?”

“少阁主有何吩咐?”
“飞奔着去找最好的丹青大家来给我画肖像。。。哦另外预备送给献王的金疮药不要送了,把药换成那种能让人智力减退精神不振四肢瘫软回天乏力的毒药,就这样。”

评论(109)

热度(4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